注册有问题进QQ群591484440 登录
工程集散地 返回首页

lixin8597214的个人空间 http://bbs.g3d.org/?48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smart plant pid遇到问题解决方案20140425

热度 3已有 1106 次阅读2015-4-25 22:31 |系统分类:三维软件| 解决方案, plant

  1. 做事情要有一个纲领,对自己的规划是怎样的,通过这几天的培训和实战我的经验有如下:
  2. 熟悉一个信心啊的软件,作为一个实验者我们应该有信心将其完成。
  3. 从工作的角度来说也不要找任何完不成的理由。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思路条理清晰。
  4. 积极的心态,而不是消极的去接受。believe youself
  5. 新建一个项目还是改扩建一个项目在智能PID中画图是不一样的,应该在PID中的view -property中进行正确的设置。place new设置以后画的图就是设置的颜色,如果不设置或者设置成其他那么颜色可能就不一样,如果建错了,可以将其保存为assembly组合件。然后在新建一个drawing ,将保存的整个组合件拖到图形中。
  6. 通过tools中的断线功能,gap now以后,我们如果发现交叉的执行没有断,那么说明线的连接有问题,在绘图的时候最好不要将自动断线的功能打开,影响电脑的绘图速度。(auto gap)
  7. read only:你要打开的图纸别人已经打开,我们就会以只读方式打开。
  8. dra.exe:如果别人或自己都没有打开,那就要看进程中是否关闭了这个图纸。
  9. 图框保护设置 view -property-diaplay
  10. 显示不一致情况
  11. cattalog manager绘制好图例以后,在pID模块中可以保存一下看到自己想要的图例,不要退出就可以看到啊。
  12. 关于数据库设置:我们修改的图例、数据字典等模块一定要看好是不是是不是进入当前项目的数据库。
  13. 数据和参数的形式我们可以从报表中导出了,然后填好以后在导进去。可能会快一点。

1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有问题进QQ群591484440

QQ|手机版|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工程G3D ( 鄂ICP备16022302号-2 )

GMT+8, 2024-4-19 07:40 , Processed in 0.1562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