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6|回复: 0

Plant-4D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打造三维设计管理新业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瞎扑签到1级

新手上路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5-10-4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以“Plant-4D打造三维设计管理新业态”为主题的高端技术交流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参加此次高端技术交流会的有碧唯科技以及CEASystems的高层来自荷兰的电气仪表设计专家以及国内知名工程公司和设计单位。共同探讨了Plant-4D的设计理念和未来的应用发展前景问题,Plant-4D得到了与会专家及工程师们的充分认可和高度关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lant-4D高端技术交流会现场
    在该高端技术交流会期间,邀请了碧唯科技以及CEASystems的高层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共同接受了来自多家媒体的访问,更好的了解Plant-4D如何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三维设计管理设计理念以及其相关应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全球工厂设计管理方案领导者Plant-4D
    Plant-4D超越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据介绍,Plant-4D是由荷兰著名的软件开发及工程设计公司CEASystems研发,是一款集三维工厂设计、电气仪表设计及工程管理于一体的全新设计与管理解决方案。它包含P&ID、三维智能配管、电气仪表、工程项目管理等模块。
    相关研究人员透露,Plant-4D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相当大的优越性,Plant-4D的数据库更加完善,不仅包含全部的国标、石油、化工及国外常用数据库。而且后期数据库维护也非常简单,不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节约时间及人力成本,同时碧唯科技会持续的完善数据库并和客户分享。另外,Plant-4D还自带了强大的项目管理功能,该项目管理模块可以至上而下管控整个项目的进展。可设置不同权限的项目角色,每种角色只在自己的权限范围内对项目进行管理、查看、新建、修改等。在项目管理这个模块中,还可以进行沟通、审批、管理项目时间节点等。角色设置自由,如项目经理、业主、工艺工程师、配管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仪表工程师等。研究人员进一步介绍到,Plant-4D所有设计数据都存储在一个中心数据库中,可以在达到不同专业的设计数据可实时共享的同时,又可以很好地避免跨专业沟通不畅延误项目进程。Plant-4D的所有数据都基于数据库进行存储和管理,因此配管方式、元件型式、报告模板、等级库,甚至操作界面都可以通过更改数据库进行特色化定义。可定制化程度非常高,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性化需求。如此独特新颖的优越性会不会是操作复杂了,专业的研究人员为记者解答了这一疑问,Plant-4D只需短短的2-3天的培训,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工程师即可开展设计工作,是真正的高效率设计工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lant-4D项目管理器模块构成
    碧唯科技的专业技术服务为Plant-4D护航
    记者了解到,为了使更多使用Plant-4D的用户有效地展开工作,碧唯科技将安排专门的技术团队保证用户高效的使用软件。免费帮助用户解决在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用户可通过电话、QQ、微信、邮件等任何有效的交流方式联系,用及时、专业、持续的服务让Plant-4D为用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据相关资料显示,Plant-4D作为新一代设计、管理解决方案,在欧洲、美国、俄罗斯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此次Plant-4D强势登陆中国市场预示着其即将成为下一代三维工厂设计及管理方案的趋势。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工程G3D ( 鄂ICP备16022302号-2 )

GMT+8, 2024-3-29 00:55 , Processed in 0.39079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3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