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有问题进QQ群591484440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2|回复: 1

SmartPlant P&ID自动化增强工具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瞎扑签到1级

新手上路

积分
33
发表于 2015-9-6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1.jpg

Super Automation Tools是一款宏信创科自主研发的基于SmartPlant P&ID平台上的自动化增强工具包,将SmartPlant P&ID平台的诸多不便利操作集成到软件本地中,结合宏信创科多年项目经验,软件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界面和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实现诸多SmartPlant P&ID中的自动化操作。支持SmartPlant P&ID 2009及2014全版本的自动化操作,具有自动放置Label、替换Label、删除Label、自动创建图纸、预览图纸等功能。
支持SmartPlant P&ID 2009及2014全部版本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14 R1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14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09 SP5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09 SP4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09 SP3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09 SP2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09 SP1
支持 SmartPlant P&ID v2009
Super Automation Tools特点
根据SmartPlant P&ID自身API接口开发,更安全、稳定。
支持图纸自动创建、自动放置、替换、删除Label及图纸的快速预览。
支持多种Label混合放置。
支持全局放置和单张图纸放置。
支持用户自定义Label放置,更简单、快速。
放置标签(Label)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需要放置的标签(Label)。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需要放置标签(Label)的图纸。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设置标签的偏移量。
软件自动完成整个标签(Label)的放置。
替换标签(Label)
Super Automation Tools支持用户批量的替换项目图纸中的标签(Label),用户可以选择需要被替换的标签(Label),要将其替换为的标签(Label);自定义需要替换的范围(图纸),软件随后自动完成标签(Label)的替换操作。
删除标签(Label)
通过Super Automation Tools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删除掉项目图纸中多余的或错误的标签(Label),用户可以选择需要删除的标签(Label),自定义需要删除的范围(图纸);软件随后自动完成删除标签(Label)的操作。
创建图纸
Super Automation Tools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当客户项目较大时,涉及到的图纸数量会很大,如果认为来创建这些图纸的话,就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还容易出错;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开发了在SmartPlant P&ID中自动创建图纸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在我们提供的配置模板文件中录入相关图纸信息,我们的软件就可以自动完成图纸创建的所有操作;安全、稳定、简单、快速。
图纸预览
在SmartPlant P&ID中,如果我们需要查看一张图纸图面信息,我们就必须打开SmartPlant P&ID 软件,但是打开图纸花费的时间较长,如果我们要查看的图纸量较大,就特别花费时间,因此在Super Automation Tools中,我们提供了一个图纸预览功能,用户不需要打开图纸就可以查看到相关图纸的图面信息,由于不需要打开图纸,所以响应时间非常短,这样用户就可以及时、方便的查看到图纸的图面信息。





签到了

签到天数: 69 天

[LV.6]瞎扑签到6级

中级会员

积分
803
发表于 2015-10-1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今天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工程G3D ( 鄂ICP备16022302号-2 )

GMT+8, 2024-4-19 09:04 , Processed in 0.50016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