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发表于 2016-2-16 11:11:56

暖通人写的这封情书,你看得懂吗?

亲,
在你眼中,我就像柔性软接一样引不起你的注意,但是接近你,就像陷入低湍流度的风洞,我所仰望的你,时时共振着我的心跳,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机房总是那么的安静,而我的内心再也无法平静。你的笑容就像冷却水一样流动,无止无休。
理想总像是保温厚度25的冷冻水管,丝毫没有冰冷刺痛感觉,但现实让某些管段抵不住热湿空气的洗礼,变得劣迹斑斑。

直到有一天,凝结的泪水渗出了保温棉,我们的心也如渗水的冷冻水管一样沉重,
偶尔翻上天台,攀上冷却塔,才知道为什么我的温度只有7-12°,好不容易把你升到35°,转眼又降到了30°那是因为我把热情给了你,而你却又转嫁给了我所不知道的空气。
我知道,我还不够好,
好到能让你像回风一样,只要你一靠近我就情不自禁地被吸引。我总是想把自己改装成强大的离心风机,平稳地安静的将你放在我的心窝。
是的,追逐你的人很多。有激情满怀如喷口,有简洁适用如条缝,有左右逢源如方形散流器,而我只是个简简单单的单层百叶,没有个性地等着你回来。 我愿做你一世的二通阀,生活的节奏只为你而定;我愿做你一世的Y型过滤器,生活里有再多的杂物,都愿意去截留,只为能让你畅游;

我愿做你一世的膨胀水箱,为你承受袭来的压力,温度变化再大,都有我去平衡;
我愿做你一世的专供热源,相信拥抱着,你的手就温暖了,睡着或醒着,我的手为你加温,外面天再冷,全都由我负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暖通人写的这封情书,你看得懂吗?